学校举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第二场培训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0/27

培训课现场

中南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跃如教授上培训课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主持培训课

(记者 易姣 摄影 湛心愉 李佳馨 姚丹)10月25日,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第二场党务工作者培训。中南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跃如教授以《党务干部的角色定位及胜任素质要求——基于实践和感悟》为题,给学校2021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培训课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主持。

马跃如的培训课从高校基层党建面临的新形势展开,围绕党务干部的角色定位、党务干部胜任力构建、学院党组织书记的角色定位等三个方面,对高校党务工作者的决策定位和素质能力提升途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在培训中指出,党务干部是党建工作的主抓者、行政工作的推动者、党员干部的表率者、师生群众的贴心者,想要锻造过硬的党务干部队伍,需要从品德与心理素质、岗位与业务能力、领导与管理能力三个维度来全方面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素质和能力。

戴军在主持培训课时指出,马跃如教授的培训课站得高、立得实、操作性强,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我们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是一堂理论深厚、体系完整的党课,也是学校党员培训课件的标杆和范本。(转自湖南文理学院官网)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