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南文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4/14

关于举办湖南文理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专题培训班的

  

党校通[2021]1号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工作,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湖南省委《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我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学校研究决定举办湖南文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了解我们党创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及重要会议、文件、人物,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二、培训对象及时间

培训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至5月7日

培训对象为副科级以上干部

三、参学方式

利用湖南文理学院党建学习平台完成线上课程学习。(湖南文理学院党建学习平台使用方法见附件1、具体课程详见附件2)

四、组织管理及有关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参学干部参加此次网络专题培训,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学习情况将纳入各单位年终考核。

2.各二级党组织可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结合二级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网络精品课程。通过线下研讨、征文等方式,引导干部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学习,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3.学员参加专题班学习累计达到50学时的为合格,颁发电子结业证书。参训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好学习培训与日常业务工作,努力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4.培训结束后,各二级党组织要做好培训班培训档案的归档工作,5月10日前将参学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专题培训班线上结业证(纸质文档、电子文档)交到组织部办公室。

 

附件:

1.湖南文理学院党建学习平台使用方法

2.湖南文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专题培训班课程表

 

 

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1413日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