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概况 >> 工作职责

  党校工作职责

1.制定党校中长期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和具体工作措施。

2.负责组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预备党员)、干部培训班。

3.负责以党校为阵地,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4.围绕学校党建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定有关专题,组织力量进行党建理论研究,为校党委提供决策参考。

5.负责组织定期召开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研究工作计划与安排、分析办班情况、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6.负责党校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和健全各项规章制度。

7.指导和督促检查各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预备党员)的培训。

8.负责做好干部参加上级组织培训学习的选派、管理和考核工作。 

9.负责党校自身建设,指导分党校开展工作。 

10.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