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第六场培训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1/25

党课现场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湖南文理学院监察专员郭文超在上党课

(记者 周洁 刘子彩 摄影 唐晨瑶 李佳馨)11月23日下午,我校第六场党务工作者培训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湖南文理学院监察专员郭文超为我校2021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专员办主任刘曙东主持。

郭文超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为题,从深刻认识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内监督主体的职责任务、认真落实加强党内监督的原则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他指出,加强党内监督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一以贯之的宝贵经验,是实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加强党内监督的原则要求,必须做到严格执行五大原则,切实增强斗争精神,突出对“关健少数”的监督,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注重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的专业化水平。

刘曙东在主持党课时指出,郭文超的党课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希望所有党务工作者以此次党课为指导加强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合力推动清廉校园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转自湖南文理学院官网)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