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第五场培训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1/18

党课现场

党委副书记龚卫明上党课

(记者 汤思玲 覃昕昱 摄影 贺蓉)11月16日下午,我校第五场党务工作者培训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龚卫明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带领全体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了2021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课由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李虹主持。

龚卫明从《条例》修订的背景、主要特点和重大意义、《条例》条款解读、贯彻落实《条例》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龚卫明指出,党的力量来自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优化党建考核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考核结果运用,积极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探索凝炼亮点、特色,以基层组织建设的优质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虹在主持党课时说,龚卫明教授的党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强。全体党务工作者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加强院系党组织建设,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有效激发党员队伍生机和活力。(转自湖南文理学院官网)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