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班第八场培训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2/08

党课现场

(记者 李建权 李来科 摄影 湛心愉)12月7日下午,我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第八次专题党课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极具指导意义的党课。党课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李虹主持。

李红革的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题,从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阐述。他指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给教育工作带来新机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教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国高等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应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明确工作要求、把握工作方法、做好“四个结合”、开展精准活动、明确衡量标准、健全清单制度。李红革指出了高校思政工作中出现的一些现实问题,他特别强调教师要提高课堂的供给质量与供给效率,应承担起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的重要责任。

李虹在主持党课时表示,李红革的党课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她希望学校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转自湖南文理学院官网)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