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2/31

本网讯(通讯员 刘秋红)12月14日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在逸夫楼A305给财务处、离退处、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经管学院和国际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春晖以“争做一位想干事、肯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为题,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干部素质能力要求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提出争做一位想干事、肯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贵在“五要五做”,即要锤炼忠诚之心、要提升干事之能、要下好务实之功、要追求担当之为、要常照清廉之境,做一个讲政治、有本领、重实干、有作为、知敬畏的干部。刘春晖引用一系列伟人的故事以及经典语录,谆谆教导参加学习的同志争做好干部。

刘春晖强调,大家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干部素质能力要求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转自湖南文理学院官网)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