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 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9/06

关于在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

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决定在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

二、培训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三、培训时间及参学方式

培训时间为202196日至1020日。

专题培训班开班后,请各二级党组织及时通知培训对象登录学习平台报名参学。参学干部通过本人账号登录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固网平台,进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班进行学习;或登录手机移动平台,进入培训园地学习专栏进行学习。

四、组织管理及有关要求

(一)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推进,认真组织干部参加此次网络专题培训,并将线上线下培训结合起来,通过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组织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优秀论文评选等活动,深化提升学习效果,推动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二)干部参加本次专题培训班情况计入本人年度网络学习学时对学习达到15学时的学员颁发专题培训班电子结业证书。

 

附件: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精选课程表

2.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1年9月6日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