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为经管学院和国际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1/26

(通讯员 孙登攀)11月24日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在逸夫楼西附楼D103教室给经管学院和国际学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刘春晖以“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为题,结合自己参加井冈山干部培训的学习经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新精神,向师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刘春晖的讲授热情洋溢,引人入胜,从韶山冲到井冈山,从王尔琢到甘祖昌,从秋收起义到三湾改编……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人物,把大家的思绪带入了那火红的革命年代。通过大量的资料分析和严谨的逻辑推理,刘春晖向大家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刘春晖号召全体师生党员秉承“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信念,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转自湖南文理学院官网)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