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为师生上党课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2/31

本网讯(通讯员 严杨)12月21日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在船型楼报告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化材学院、师范学院及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全体师生党员200余人聆听了党课。

戴军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出发,深刻阐述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他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定刚毅的信仰信念;二是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笃定执着的使命担当;三是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

戴军强调,我们要把百年党史学习与贯彻全会精神统一起来,深刻认识和理解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选择马克思主义、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人间正道”越走越宽广。

听完党课,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工作激情,在各方面做好表率。(转自湖南文理学院官网)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