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2/31


本网讯(通讯员 刘哲希 周永明)12月24日上午和2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分别给人事处、科研院、期刊社、校地合作办的全体党员,计电学院和数理学院师生党员上了两堂精彩的党课。

李红革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做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贡献者”为题,从立足新阶段、明确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传递正能量、树立正形象、形成正评价等六个方面展开阐述。他指出,党员师生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联系工作实际,结合自身专业,努力服务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围绕学校“十四五”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李红革从工作者的个人角度,提出了“三正”保障,即传递正能量、树立正形象、形成正评价。他要求大家在我校发展的关键时刻,要做到人人有担当,个人有作为,在工作态度上要传递正能量,在工作过程中要树立正形象,在工作成效中要形成正评价。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校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转自湖南文理学院官网)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