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级干部培训班第16课:宁资利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专题报告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11/08

培训班报告会现场

省政府教育督学宁资利教授作报告

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主持报告会

本网讯(记者 袁勇军 摄影 黄蕾)11月7日下午,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46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第十六课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原湖南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省政府督查室主任,现省政府教育督学宁资利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主持报告会。学校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宁资利教授报告的题目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报告从新时代领导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出发,聚焦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结合个人实际工作经验,从执行力的核心要义、执行力的构成要素、执行力的差劣表现、执行力的制约成因、执行力的体现环节、执行力的提升途径等六个方面,为学校领导干部提高执行力给予了精准指导、打开了思路、提供了遵循。

晏昱在主持报告时指出,宁资利教授的报告立足实际、站位高远、激情澎湃、见解独到、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是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广度的党课。大家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刘安吾)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