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级干部培训班第17课:刘春晖作《坚持以学铸魂,筑牢信仰之基》专题报告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11/09

培训班报告会现场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作报告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主持报告会

本网讯(记者 袁勇军 摄影 于鑫媚)11月8日晚,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46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第十七课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主持报告会。学校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刘春晖报告的题目是《坚持以学铸魂,筑牢信仰之基》。报告从“坚定理想信念”的深刻内涵导入,引用毛泽东同志的三句诗词,分别从信仰很重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三个维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什么是信仰信念、什么是共产主义信念以及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信仰。他在报告中着重强调,中国未来发展还得靠马克思主义。

郭杰荣在主持报告时指出,刘春晖同志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激情澎湃。我们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对党忠诚品格,不做“侧卧式”干部,以办好常德人民满意高等教育为最大政绩,为绘就文理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刘安吾)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