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级干部培训班第23课:曹健华作《共产党人的党性与党性修养》专题报告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11/24

培训班报告会现场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湖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健华教授作报告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参加学习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主持报告会

本网讯(记者 袁勇军 摄影 杨璐)11月22日上午,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46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第二十三课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湖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健华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主持报告会。学校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培训班学员、学校其他处级干部,挂职干部,芙蓉学院系部副主任参加学习。

曹健华教授报告的题目是《共产党人的党性与党性修养》。报告从共产党人的哲学思想、共产党人党性的内涵、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三个方面讲授了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背景下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提升路径,阐释了共产党人党性的基本内涵,概述了党性的基本原则和基本要求,指出了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能力修养六个党性修养的基本维度,明确了提升党性修养的六个努力方向。

刘宇文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曹健华教授的报告主旨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实、逻辑严密。大家要把握报告精髓,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巩固深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刘安吾)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