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第四场培训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1/09

党课现场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吉延上党课

(记者 易姣 摄影 刘彦妤)11月8日下午,我校第四场党务工作者培训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吉延以《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推动高校党建工作的奋进力量》为题,为我校的2021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主持。

刘吉延的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取得成功的关键“密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高校党建工作三个方面展开。他强调,加强党的建设是我们党取得成功的关键密码,做好高校党建工作,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必须坚持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地位、必须坚持把提升组织力作为党组织建设的重点、必须牢牢掌握党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持续抓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把党的建设贯穿到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进一步提高办学治校水平。

郭杰荣在主持党课时指出,刘吉延副部长的党课具有很强的专业性、指导性,为我们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他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深刻领会理解党课内容,准确把握党课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党建工作。

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学员观看了“五个一工程奖”获奖影片《黄大年》。(转自湖南文理学院官网)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