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总结交流大会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12/23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龙献忠作总结讲话

党委副书记龚卫明主持会议

(记者 易姣 摄影 刘俏 崔琴)12月21日下午,我校2021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总结交流大会在艺术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刘春晖、戴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出席会议,副校长肖小勇列席会议。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龚卫明主持。

会上,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书记刘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胡港云、芙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甘智林、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佳文、地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婧、土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等作为学员代表分别结合主题,对照各自的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深入交流了参加本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的收获和心得。

龙献忠对七位同志的交流发言一一进行点评。他表示,全体学员在两个月的培训期间坚定了信念、增长了才干、拓宽了思路、提升了能力、锻炼了素养,可以看到大家真的用心了、投入了、收获了。

龙献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历时两个月,取得了预期的成效。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培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办好培训班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全体党务工作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做到永不动摇。大家一定要把工作的目的、价值和意义同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结合起来,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坚守信仰,真正把党员干部的标签牢牢贴在胸前、印在心中。二是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永不懈怠。大家要继续延续此次培训的良好作风,在学习业务知识的基础上,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强化工作,为自身成长成熟夯实坚实的基础。三是大家要进一步扎实工作,做到永不松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创新工作、要敢于解决问题、要善于总结经验,在不断丰富和积累自身工作经验的过程中,使自己的工作做到完美、做出成绩。四是大家要进一步廉洁从政,做到永不越线。必须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严格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规矩和要求,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起党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最后,他希望大家切实以此次党务工作者培训为契机,切实发挥党务工作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理篇章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龚卫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希望全校党务工作者按照党委要求,把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化为工作上不竭的动力,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转自湖南文理学院官网)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