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调研指导党校工作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2/28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龙献忠在会上讲话

龙献忠一行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指导“全国党建样板支部”验收工作

2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调研党校工作座谈会在逸夫楼A704召开,党委副书记龚卫明主持座谈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出席会议。

会上,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虹作学校党校工作汇报。党校校务委员会常务委员代表、分党校校长代表先后从党员干部培训、党建引领、理论研究、政策咨询、凝练工作特色等方面作了发言,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龙献忠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党校在健全组织机构、发挥主阵地作用、开展各级各类培训、党建理论研究、指导分党校建设、提供正能量等六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校是学校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训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主渠道。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校工作、推动党校事业的发展,龙献忠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牢记党校姓党,始终强化政治引领。党校要高扬党的理想信念旗帜,紧跟党委的决策部署。二是聚焦主业主课,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党校要突出教育重点,着力抓好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这个主业主课,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第一时间进课堂,完善教育体系,提升教育实效,努力为党、为学校培养一大批高素质的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 三是围绕中心大局,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加强理论总结和宣传,充分发挥理论指导作用,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全校师生万众一心谋发展。

座谈会后,龙献忠一行实地调研了化材学院分党校的党建工作,观看了分党校党建工作宣传片,并对化材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全国党建样板支部”验收工作进行了指导。龙献忠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发挥“国”字号作用;二是进一步在推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发挥党建、党校作用;三是进一步在打造特色品牌上下功夫,充分结合和利用化材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打造“一院一品”的特色;四是进一步在加强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五是进一步在条件改善上下功夫,不断改善教学、科研条件,将化材学院教工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好。(一审 杨静 二审 袁勇军 三审 刘安吾   转自湖南文理学院官网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