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法党性教育基地正式成为我校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6/20

揭牌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龙献忠等为“湖南文理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本网讯(记者 杨静)6月15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石门县南北镇薛家村村部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出席仪式。我校第二批中层副职干部,薛家村村支部书记王先鹏,现任“名誉村长”谢淼,薛家村原支部书记覃遵彪,薛家村村支两委成员以及部分村民参加仪式。龚卫明主持仪式。

龙献忠、龚卫明、郭杰荣、王先鹏、谢淼、覃遵彪共同为“湖南文理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这也标志着王新法党性教育基地正式成为我校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龙献忠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王新法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动了一批又一批文理干部,将王新法党性教育基地建立成学校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就是要让王新法精神在27000余名文理师生中传播开来,发扬光大,为党和人民培养忠诚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也是学校党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性教育工作从内涵到外延的深化拓展。

龙献忠提出,大家要像王新法同志那样,牢记初心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为增强文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懈努力。在学校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凝聚起文理师生的磅礴力量,形成“自已的学校自己爱,自己的学校自己建”的共识,把满腔热情完全投入到学校事业中去,真正成为学校攻坚克难、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一审 易姣 二审 袁勇军 三审 刘安吾 转自湖南文理学院官网 )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