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
类别: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9/21

本网讯(组织部 供稿)9月8日上午,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在逸夫楼A704召开。校党委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龙献忠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龚卫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戴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参加会议。副校长肖小勇,党务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党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并对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龙献忠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深化内涵式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在这样一个特殊年份,认真研究、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党建工作,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显得尤为重要。一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想事情、抓落实,把抓好党建作为一切工作成绩的基础和前提。二要把握主题主线,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谋划工作。紧紧围绕服务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将谋划系列活动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以学校“能力素质提升年”为契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强化责任意识,落细落实党建各项任务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管党治党作为分内之责、当然之责和首要之责,要抓住关键环节,全面提升我校党建工作水平。

龙献忠强调,学校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和完善党委全面领导、组织部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机制。各级党组织要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地,创新工作途径和载体,以新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转自湖南文理学院官网)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西段17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6255
     Copyright 2012 湖南文理学院